你對他們沒有半分不舍與留戀

2018052514:38

當你暮年老去之時,你所喜愛的你所鍾愛的人,事,物,又將留給誰?一代天嬌終成黃土。歲月呀帶走了太多的人和事!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愛過你;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恨過你;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把你的事放在第一位;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愛你愛的那么多,多的可以為你付出生命;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把我的心傷透了;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視我為珍寶;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背叛了我,離我而去;在很久很久以前,很久很久以前,很久很久以前......

久的我都有些記不清了!天邊的太陽快要落山了,我的人生也要落幕了。

世界是如此的大,大的讓人難以想象;世界是如此的小,小的遙遙可及。

一路默默走來,不知彼倦,不知心痛,不知憂傷,不知樂悲......浮夢人生,人生浮夢!愛了一路,恨了一路,也痛了一路。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空的,當你死後什么都帶不走......

或許有人說只要享受就可以了,可是你在享受這些又有誰想過:當你暮年老去之時,你所喜愛的你所鍾愛的人,事,物。你對他們沒有半分不舍與留戀?!

站在山顛之處,遙望!一切盡在眼前,可卻又是那么遙遠!風吹過,烏黑的發絲早已蒼白,卻掩蓋不住那絕美的容顏,高歌不斷,暮鼓已成終。再美的景色也有敗頹的時候。

靜靜地回首,回首那些過往,快樂,愛情,眼淚,歡笑,恍如一場戲!望著戲中容顏,那樣的平凡卻又那么樣的痛苦與不甘。無力改變,卻也無法改變什么。只當是一場夢,夢醒後就會忘記,再也不會心痛......